我從塔羅的迷戀到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原因竟然是「療癒」

嘿!你們聽過塔羅牌嗎?我以前是一個完全不信這些的人,覺得這些只是些玩玩而已。但你知道嗎?現在我卻要告訴你,我正在跟著一位叫怡霏的老師學習塔羅牌!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

我從塔羅的迷戀到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原因竟然是「療癒」

說起來,其實原因很簡單,就是因為我需要療癒。我一直以來都有個小小的迷思,覺得這個世界太神秘了,而塔羅牌似乎是其中的一個門票,能讓我們更了解自己的內心。當然,這些只是我當時的想法啦,完全不知道塔羅到底是什麼。所以,我開始尋找一個可以信賴的老師,而怡霏老師就這麼出現在我的生活中。

認識怡霏老師是一個偶然,但也是一個改變。她不僅是一位優秀的塔羅師,更是一個充滿智慧和愛心的人。和她聊天的時候,我感覺自己就像是跟一位老友在聊天一樣,心裡毫無障礙地打開。這讓我決定成為她的學生,跟著她一起踏上了學習塔羅的旅程。

我從塔羅的迷戀到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原因竟然是「療癒」

學習了塔羅牌之後,我的生活真的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首先,我能夠更清楚地看見自己內心的狀態,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這讓我更有自信;其次,我和身邊的朋友、親人之間的關係也更加親密了,因為我們都能夠更深入地理解彼此,這種連結讓我們更加堅強;最後,最特別的是,我和我的另一半一起學習,這讓我們的關係更加穩固,我們一起成長,一起進步,一起探索未知的世界。

總之,學習塔羅牌真的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情。不僅能夠幫助我們更好地了解自己,還能夠改善我們和身邊人的關係,甚至讓我們的愛情更加美好。如果你也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,不妨跟著我一起來探索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84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